你唱歌我在聽

「感謝有你讓平淡的世界 加了分」

失恋了……

其实只是单恋告终……。


不过我倒是挺奇怪的。和前男友分手的时候怎么也想不起为什么我会喜欢他。

-

已经很少对男孩子心动,可是偶尔又会觉得一个人挺难过的,我也想拥有甜甜的校园恋情啊!


所以在这种情绪下催生了“假象喜欢”。我会先喜欢一个稍稍有好感的男生,然后把自己的虚构的东西强加于那个男生身上,然后完完全全喜欢这个被我捏造出来的,承载我幻想的载体。

前男友如是,在一起以后完完全全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他(我身边的朋友也想不通)。

现在这个……不好说,只是有点难过,因为得重新找一个新的载体了……。

所以我这个人啊,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喜欢一个人呢?


(说到底这事儿还得怪陈信宏,我一想到不能泡到陈信宏,又找不到和他一样的人,觉得恋爱无望现实好苦人间不值得。

-

啊!我还是想拥有甜甜的校园爱情啊!


-

你欽是个从头到尾的怂蛋,不可能追别人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主动追别人的。甚至连喜欢都不动声色,也是蛮厉害的!

从来没有人看出来我有喜欢谁谁的!超酷的我!


-

好啦我不难过。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