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唱歌我在聽

「感謝有你讓平淡的世界 加了分」
忘词 - 五月天

大阪唱了「忘词」。
其实我对这首歌也不是太有执念,看见大家好像都很开心我也开心起来。

其实我对歌没有什么执念,我只对你有执念。

不管你唱什么,你只要安安静静地站在那儿唱歌,我远远的小声跟着你哼唱,这样就很满足。

想听一些冷门的歌,不过是想证明自己的特别。
「突然好想你」「倔強」「恋爱ing」这种满大街都会的歌,搞得我一点都不特别诶!
所以希望你悄悄的唱一些不那么热门的歌,那是只属于我们的,秘密城堡。

#我乱讲的其实还是有执念的啊哈哈哈哈哈
#生命有一种绝对是我的白月光不过还好已经听到了
#然后就是top3的纯真和反而
#一颗苹果虽然听了很多次但还是很想听
#武装也算在愿望清单内(不过这个难度可能就真的很大了
#候鸟、让我照顾你、有你的将来、雨眠、明白……不算执念但是听到就是赚到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