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唱歌我在聽

「感謝有你讓平淡的世界 加了分」

为了除了cxh以外我最喜欢的男人,我决定半夜来写个生日贺文。
-
我是因为tsy喜欢上贝斯的,为此去买了个好一点的耳机来仔细听他的贝斯声,的确挺闷骚的,像我总是被大家形容的那样。齐刘海下面无表情步伐波澜不惊,可谁又能知道戴着耳机的她正在听摇滚呢?哈哈哈!

其实挺酷的。长途汽车四个小时,回家途中我听了无数遍大船版的「三个傻瓜」。闷哼哼的贝斯声,堵到绝望的大巴,忍不住抖动的腿,跳动的火热的心。真的,我当然竟然想大喊一声,打破这停滞的一切。
后来我学了吉他,可是一直心心念念的是贝斯,奈何条件不足。以至于现在听乐队都先找贝斯手……(≖‿≖)
啊!贝斯的声音真的太美妙了。赞美贝斯(手)。
-
开知乎的时候本来是不打算贴上五月天的标签的,后来忍不住,回答了一个「怎样评价五月天玛莎」的问题,彻底放飞自我。社交软件的头像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是你了。有一张还在附中吉他社的照片,你和陈信宏并排坐着弹吉他。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可是谁又知道好好学吉他的学弟会被无耻学长骗去学贝斯呢?
XDD

我团的这位贝斯手总是给我很强烈的冲击感。平时怼天怼地怼歌迷的尖莎嘴,有着一个没有WiFi的咖啡厅,一颗细腻的文青的心,和一个甜甜的外号。我最爱的两个人,陈信宏和蔡昇晏,其实本质上都是一类人,不过贝斯手的表现形式就要直接得多。超敢讲的(不只是讲脏话啦哈哈)。他活得一定比陈信宏洒脱,每次他笑我都觉得超级真实。虽然我说时间从来没走过,不过我还是承认团里只有他笑得那么自然,任何时候他的笑都能让我一眼望到20年前刚出道时他的模样。我会想成为陈信宏那样的人,但我也会仰慕着tsy这样的人。所以我虽然最喜欢cxh,但是这依然不妨碍我爱蔡昇晏。(嘻嘻嘻)

和fish的那段爱恨情仇我不太了解啦,但是大概也看得出这位浪子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了。不过现在的结局终归是好的。Vicky姐真的好美,tsy你上辈子究竟修了什么福娶到这么美的Vicky!!
想到是曾经的不婚主义,现在有了一个美到嫉妒不起来的老婆,一对让人想偷的双胞胎,还真的挺奇妙的。不过贝斯手还是依然那么率真直爽文艺尖嘴聪明活泼热血有才飘逸(……误)可爱(你才可爱咧!)超级无敌酷(tian)!
嗷嗷嗷当然了我们莎莎还是陈信宏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宇宙第一宏吹!

蔡昇晏,人生赢家。(≖‿≖)✧

-
想到祝你生日快乐的人也不会缺我一个,但还是想大声告诉全世界:本团忙内生日快乐!(整个就是为了跟上年轻人步伐啊火速查了查忙内的意思)你的幸福大概已经够用了吧,那就希望你永远这样幸福下去吧。
继续幸福到让人嫉妒吧,我亲爱的贝斯手。
我会来偷孩子的噢!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